办公用房检查工作情况
日期:2022-05-26 08:15:52  发布人:纪委  浏览量:49


办公用房检查工作情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525日上午,校纪委带领各支部纪检委员开展办公用房检查工作,对各部门办公用房情况进行了全面核实,现将检查结果汇报如下: 

从检查情况来看,非办公用房内无人办公,也不存在一人多处办公、办公室虚设办公桌的情况。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个别教职工无办公桌、个别办公室实有人员与各部门报送的《办公室使用人员核对表》略有差异等问题。

今后,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各部门负责人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在下一步工作中,校纪委将加大督查力度,并以此次督查结果为依据,对教职工工作纪律和出勤情况随时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造成重大损失或恶劣影响的,追究部门主要负责人责任。

核发:纪委 点击数: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