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完善干部廉政档案的通知
日期:2023-03-13 11:22:30  发布人:纪委  浏览量:0

关于更新完善干部廉政档案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科室:

为提升廉政档案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对中层领导和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的机制,及时准确掌握中层领导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规规定,按照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有关文件精神,校纪委决定对学校科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进行更新完善。现就进一步完善我校中层领导人员廉政档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廉政档案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实行动态化管理,基本情况一年一更新,重要情况即时更新。本次建档仅是补充完善廉政档案基本材料,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重要事项按照即时报告制度要求随时进行更新,述职述廉述学材料在年度考核结束后由各部门统一报送校纪委。

二、各二级学院、各科室要重视廉政档案建设工作,将其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有效措施和重要抓手,协助做好廉政档案填报收交工作。

三、全体中层领导人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正确认识建立廉政档案的重要意义,在填报个人有关信息时,不得无故瞒报、漏报、错报,确保所填内容客观真实。

四、涉及本年度更新的材料,请各部门于5月1日前,将本部门中层领导人员廉政档案纸质版报送纪检监察室(耕慧楼509室)。


核发:纪委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