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全校各支部纪检委员会议
日期:2023-05-17 15:04:00  发布人:纪委  浏览量:1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全校各支部纪检委员会议

 

 

5月16日下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校纪委召开全校各支部纪检委员会议,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再部署、再推进。校纪委书记程良领出席会议,全校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玉峰主持。

会上,各支部纪检委员向程良领作了简要自我介绍,随后,李玉峰宣读学习了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最后,程良领对教育整顿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程良领要求,全体纪检人员一定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作用,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纪检监察力量向基层延伸,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环境充分发挥作用;要把教育整顿工作当作严肃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到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现实紧迫性;教育整顿由全体纪检人员参与,共分学习教育、检视整顿、巩固提升三个环节,任务艰巨,全体纪检人员要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学习和工作两不误。

最后,程良领提醒大家:一是强化学习,注重提升能力;二是严格履职尽责,做好监督;三是注重工作纪律,以身作则。

 


核发:纪委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