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全校各支部纪检委员研讨会
日期:2023-05-26 15:32:45  发布人:纪委  浏览量:5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全校各支部纪检委员研讨会

 

 

5月25日下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校纪委召开全校各支部纪检委员研讨会,对本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再部署、再推进。校纪委书记程良领出席会议,学校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程良领主持。

会上,张兵兵首先向各支部纪检委员传达关于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期开展的情况以及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重点内容,以及在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中,其他纪检监察机关好的检验和做法。

接着由程良领传达5月23日在周口市宣教基地召开的关于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程良领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聚集最新要求,关注重点问题,补齐短板弱项。

 

最后,各支部纪检委员针对本周的工作畅所欲言,共同研讨,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经过这两周的学习和交流,自己充分认识到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意义所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显著提高,接下里将继续加强学习,完善自身,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


核发:纪委 点击数: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