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党支部纪检委员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3-05-31 15:36:29  发布人:纪委  浏览量:9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党支部纪检委员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这是一次生动深刻的理论学习,又是一次触动灵魂的党性教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安排,5月30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学校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到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接受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熏陶。学校纪委书记程良领参加活动。

在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大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程良领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受到了深入灵魂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怀着崇敬的心情,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一件件雕塑、一块块碑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真实地复原了部分历史场景,记载着吉鸿昌将军的成长经历、革命历程,镌刻着吉鸿昌将军为新中国成立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大家认真参观,仔细聆听了民族英雄吉鸿昌将军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尤其是吉鸿昌将军留下的“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等诗句和誓言深深震撼了大家。

汲取了滋养,荡涤了心灵。党支部纪检委员们信念坚定、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忠实履行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纪委 点击数: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