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纪委监督 全力护航高考
日期:2023-06-06 08:42:45  发布人:纪委  浏览量:8

深化纪委监督  全力护航高考

 

高考进入倒计时,莘莘学子寒窗砺剑十余载,终待今日展身手。为严肃考试纪律,弘扬诚信之风,同时,让参加对口升学学子体验高考考场真实氛围,熟悉考试流程,明确考场要求,调整应试心态,以最佳状态面对高考,6月6日,周口幼师组织开展2023年高考诚信教育及“无声入场”演练。纪委书记程良领亲自到现场为考生加油鼓劲,勉励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力冲刺。

 

此前,校纪委向中专部、学生科下发《关于切实做好2023年高考、中考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对于该工作的开展情况要及时上报,对于高考、中考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落实不力、执行不到位的,校纪委会依规依纪依法进行问责。

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对口升学考生有序考试和办理相关手续,我校专门制定返校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对口生返校管理工作领导组,保障学生平安返校、平安考试、平安离校。

校纪委纪检人员全程跟踪监督,深入到无声入场演练、组织考生入场、学生接送、餐饮、住宿、舆情监督等各个环节,为我校考生保驾护航,提供坚强后盾!


核发:纪委 点击数: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