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全校各支部纪检委员会议
日期:2023-08-07 11:09:26  发布人:纪委  浏览量:2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全校各支部纪检委员会议

 

 

 

8月7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校纪委召开全校各支部纪检委员会议,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再部署、再推进。校纪委书记程良领出席会议,全校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良领首先向全体纪检人员传达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包括系统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目前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系统教育整顿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高度重视,理论武装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得到贯彻落实,整顿队伍初见成效,督导、指导工作深入开展。但在开展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有些单位抓得不深不实,搞形式主义;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做样子,整改工作走过场;在查办案件中,线索梳理不全,核实不彻底,处置不恰当等。下一步将本着刀刃向内的决心,继续深化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会议精神;狠抓问题整改,做到五个必须;强化责任落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程良领要求,我校全体纪检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和相关办案程序,深入学习党的法律规矩;要深入查摆检视问题,做好“六个是否”“四个聚焦”“四类不当交往”台账收集工作,扩大线索收集渠道,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和“三个区分开来”;扎实开展工作,严格落实责任,聚焦“五个紧盯”“五个推动”和“二十个看”;做好八月份学习笔记的撰写,积极学习应知应会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


核发:纪委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