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全体纪检委员 ​《论党的自我革命》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3-08-18 11:11:53  发布人:纪委  浏览量:1

校纪委召开全体纪检委员

《论党的自我革命》专题研讨会

 

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论党的自我革命》集中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和相关要求,8月18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校纪委召开全体纪检委员《论党的自我革命》专题研讨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校纪委副书记李玉峰出席会议,全校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李玉峰书记向全体纪检人员传达《论党的自我革命》集中学习月活动的最新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内容,并撰写心得体会。后由张兵兵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大兴学习之风》,并针对《大兴学习之风》和《在全党开展集中性学习教育是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进行学习探讨。接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纪检委员冀莉和校纪委纪检员张兵兵发言,分享本次学习的所感所悟。

 

最后,李玉峰书记结合《巡视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指出当前开展的一系列巡查视察和下沉督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能够进一步纠治不正之风,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能,提升监督实效,为全面从严治党保驾护航。


核发:纪委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